【纳饼】关于心动这件事

//深夜发fong系列,强行沙雕请慎入

//别问,问就是卡文之后被某纳怂恿来写的(擦泪

//ooc自己太难了。很短很烂很流水。看另一篇清戳我。

// @KANAYEHHHHH 你你你你你自己看!!!我溜了!!!!




2019.07.25




上下滑了许多遍,确认没有什么排版错误之后终于点了发送。



“嗨呀……”



上一篇出人意料地得到了许多喜欢,再写下新的文字时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担心是否会得到赞赏,又到底是否会被批评。



在主页面上刷新了半天也没能看见个人图标上曾经有过的红点,纠结了半天只好退出应用放下手机。



果然对于没法高质高产的咸鱼写手来说,得到这样超额的肯定,大部分也得靠运气。



时间点要刚刚好,再碰上一个没有老师发文的日子,运气好就可以在日榜前三待上一天。



其实最初写文也是只为了自己开心,并且顺便满足下空闲时间多出来的创作欲而已。



但说实话,其实有时候还是有些在意这些数据。毕竟是别人的认可,于自己而言也是一种鼓励啊。



实在不太想再拿过手机,那干脆做点别的事吧。





2019.07.30



又开始刷moonsun的tag。



文荒实在是件难受的事,或许是正主太甜,一天吃粮没吃饱就难受。



在瀑布流里随手点进一篇,坐在空调风口滑着手机往下看。



实在很喜欢设定,于是按了关注又评了论。



没想到能很快收到回复,看着个人主页里蓝色按键上多出的一个红1,戳进去就看见了被回复的几个字。



主动小窗要到了线上联系方式,甚至还被表白了一波。互夸理所当然地开始,然后就有了初印象。



可可爱爱的姐姐。



聊天又以一个去上课一个去写作业结束,我关掉了手机,翻出厚重的数学题咬着笔杆子强迫自己看清每一个条件。



交到新朋友的时候又开始止不住地乱想,连一道又一道留下大片空白的证明题都像是开心又无措的内心。






2019.08.06




突然想找个人写交换日记。



终于在评论区里逮到了个姐姐,于是约好八月十五号开始写。



有点期待那天,又有点不知道该写什么的慌张。



不管啦,反正还有好多天。






2019.08.16




买的本子居然在市区内躺了一天才送到。



拆了快递包装和它对看的时候才有点无语地问自己为什么不直接去文具店买。



是开始补课的第二天,写完作业又抽出本子不知道该如何下笔。



那就随便写写吧。



又是习惯性地咬着笔杆子,还算工整地写了零零碎碎的琐事。



也不知道她看了会不会觉得我的生活太过平淡。






2019.08.29




突然就熟悉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在评论区一时兴起的土味情话连环发送。



大概只是觉得这个姐姐很可爱,于是手一滑就蹦出了好多好多个以前都没怎么和别人说过的字。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她回复的每一个字都像是刚刚好心动的频率。




2019.08.31




开学考试。



写完最后一道数学题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在发下来的空白草稿纸上乱写些字。



写着写着就蹦到了“加”。



愣了两秒。



再去检查数学题的时候心思还有些理不清。



后来回到家,拿着那张被努力写出的正楷字填满的草稿纸,对着看了半天。



然后才在角落里补上一个“纳”。



姐姐的名字,也要带回家才能写哦。








2019.09.08




“加老师是我的噢”。



奇怪发言。



害,就这样啦。




2019.09.15




没由来的开心。



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噢。



每看一遍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



我没救啦。





2019.09.21




要早点睡觉噢。



“明早起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它啦”。



“希望姐姐今天也能梦到我。”












/


没了。没了。我好难。我又开始水字数(?)了。我睡了。

各位晚安~

评论(19)
热度(32)

© 饼干盒子 | Powered by LOFTER